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2017-06-15 19:37

    IMG_9231_副本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6月14日,保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共商保山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大计。选举产生保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 

    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委常委陈光俊、杨光银、朱宏春、黄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光虎,市政协副主席李宗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IMG_9218_副本

    云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到会指导,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保山市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在开幕式上讲话,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保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成立五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社科联的正确指导和大力帮助下,在全市各相关部门的有力支持下,团结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市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在营造发展氛围、健全工作网络、组织学术交流、开展课题研究、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保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陈光俊要求,全市各级社科组织和广大社科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的能力水平,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好方向,守好阵地,确保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确保一切学术活动都围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有序开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要立足市情,突出特色,充分发挥好保山的自身优势,加强对保山历史文化资源的挖掘整理;要深入基层,关注民生,让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与火热的社会实践紧密结合,从而更好地体现哲学社会科学的价值和意义;要勇于创新,推进工作,继续创新和优化工作运行机制;要修身律己,砥砺品行,树立良好学术道德,自觉遵守学术规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跨越发展述学立论、建言献策,自觉担负起为保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的光荣使命,不断推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陈光俊希望,代表们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主人翁的意识,识大体、顾大局,自觉遵守会议程序和会议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以民主、团结、高效、务实的精神,谱写保山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承上启下的新篇章。

    保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届常务委员会主席鲁国超代表保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作题为《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推动保山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 

    大会选举王自军等19名同志为保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胡丽华当选为保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主席,杨春荣当选为保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专职副主席,范红玉、李双福、王自军、刘国海、徐国良当选为保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兼职副主席,杨明巧当选为保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秘书长,陈银海、邱建国当选为保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

    IMG_9207_副本

    IMG_9205_副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