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工作

    2017-06-07 16:40 保山日报 董国平

    昨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宣部、省委宣传部迎接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精神,部署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五县(市、区)宣传部长,市级宣传意识形态各部门领导、市直有关单位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要持续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精心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采访报道活动,浓墨重彩开展成就宣传,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要大力宣传我市各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保山跨越发展的显著成就,充分反映全市人民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干部群众立足岗位,争做贡献,团结奋进奔小康;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精心组织文艺作品创作和文化活动,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文明风尚。要精心组织好对外宣传,充分展示保山的各种优势和良好的形象。要做强做亮网络正面宣传,着力净化网上舆论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谋划,形成合力,有力有序有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董国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