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中院集中兑付8000万执行款

    2017-05-31 10:14 baoshandaily.com 傅华平

    喜上眉梢

    今天是个好日子

    农民工签字领钱

    本报讯 5月27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大法庭内,手捧兑付款的下村建筑公司员工朱习永热泪盈眶,“说不出的高兴,建筑队的兄弟们可以开心地过端午节了。”他激动地告诉记者。

    在当天下午结束的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迅雷行动”执行案款兑现大会上,共有8000万执行案款得以兑付,包括3405万农民工工资。其中转账7000万,现场兑付1000万。

    现金兑付

    “我们就是希望通过今天的兑现活动,表明全市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表明全市两级法院通过对涉民生案件的强力执行,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引导广大农民工兄弟姐妹通过正当的途径,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马锐林说。

    转账支付

    2017年4月“迅雷行动”启动以来,市中院克服各种困难矛盾,对规避、阻扰、抗拒执行的违法行为,转移、隐匿财产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厉处罚;加强和做实财产保全工作;对执行中符合“执转破”案件认真进行审查;加强执行工作的管理力度;加大财产处置变现工作力度;加强和当事人的互动,推进执行公开,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共兑付执行案款1.9亿多元。(傅华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