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2017年保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温馨提示

    2017-05-27 16:48 段永峰

    2017年保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将于6月3日举行。本次考试是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以来,参考人数最多、考点考场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考试。为使广大考生按时、安全、顺利参加此次笔试,现提醒如下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提前打印准考证。由于本次考试共设置了6个考点,除在隆阳区城区设置了保山学院明诚楼、保山学院树蕙楼、隆阳区第一中学高中部、隆阳区第一中学初中部和保山市第八中学5个考点外,还在腾冲市设置了腾冲市第一完全中学考点。所以请各位考生提前打印准考证,并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信息提前做好交通、住宿等方面的参考准备。

    二、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两证。按照考务工作的有关规定,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证件包括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方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两证不全不得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的,请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三、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应考准备。各位考生要充分考虑好交通、气候等因素,按照准考证上的有关信息,提前到达考试地点,提前熟悉自己的考点位置、周边环境及乘车路线,以免考试时走错考点或考场。考生进入考场时需凭两证经监考人员确认身份,并在《考场座次表》上签字确认,走错考场的将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相关规定处理。由于考试时间较长,请各位考生在考试期间注意饮食卫生及身体安全,提早解决好个人问题。患病考生,请注意配备好自己所需药品,确保考试期间将身体状态调至最佳状态。

    四、各位考生不需准备考试文具。根据考务工作的需要,本次考试考生不允许携带文具,考试所需文具统一配发,使用完后不准带出考场。

    五、请各位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禁之事,不抱侥幸心理,践行承诺,诚信参考。笔试结束后,考生的答题情况将报国家有关机构进行雷同卷鉴定。鉴定结果为雷同卷的人员,该科目笔试成绩将记为0分。

    下面是各考点学校的地图!再次祝大家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图片2

    隆阳区第一中学(初、高中)考场

    图片1

    保山学院考场

    图片3

    保山市第八中学考场

    图片4

    腾冲市第一中学考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