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黄龙玉再次亮相2017年五人制足球世界杯

    2017-05-26 15:44 邓新强、徐静

    图片1

    2017五人制足球世界杯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网讯  5月22日,2017五人制足球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龙陵黄龙玉奖牌再度亮相,以“金镶玉”的形式作为唯一指定玉种制作比赛正式奖牌在发布会上揭幕。这也是继今年4月无锡第23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后黄龙玉与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再次结缘,龙陵黄龙玉随着各项奖牌的产生冲出了国门,走向世界,黄龙玉注度得到大大提升,宣传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

    图片2

    龙陵黄龙玉“金镶玉”奖牌

    来自昆明的黄龙玉商家廖然女士,经营销售黄龙玉多年,经常到全国各地的珠宝展会展示销售黄龙玉饰品,经历了黄龙玉的大起大落,对黄龙玉有着深厚感情。面对镜头,廖女士感慨万千。

    图片3

    昆明的黄龙玉商家廖然女士

    廖然女士:“以往我们到了一些大城市,很多人都不认识黄龙玉,都要来柜台上问我们这是什么,我们都得认真细心地给大家解释。但现在,黄龙玉越来越被大家认知,特别从去年到今年,尤其是第23届亚乒赛使用了龙陵黄龙玉制做金银铜牌以后,认知度就更高了。像今年我们到了天津,很多顾客主动来到我们的柜台上,来询问黄龙玉,甚至有一些顾客就说‘咦,这不就是亚乒赛使用的玉石吗?’。黄龙玉越来越走进了大众的心里,它的认知度和知名度越来越高了。”

    图片4

    隆汇珠宝市场的销售老商户周琳女士

    龙陵隆汇珠宝市场的周琳女士,是从事黄龙玉饰品销售多年的老商户,谈及近期黄龙玉市场的趋势,她讲述了对黄龙玉市场期盼。

    周琳女士:“龙陵黄龙玉自2004年问世以来,得到了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有了平稳有序的发展。黄龙玉虽然问世的时间比较短,但是它具有独特的魅力,色彩比较丰富,红色、黄色是中国人喜欢的颜色,红黄是富贵吉祥的象征。黄龙玉有着翡翠的硬度,和田玉的温润,所以它就吸引了很多珠宝商、玩家和收藏家。又在今年的23届亚乒赛,黄龙玉作为唯一指定做奖牌的玉种后,黄龙玉的知名度再一次提高。黄龙玉是有限资源,我相信龙陵黄龙玉的明天会更好。”

    图片5

    龙陵隆汇珠宝交易中心负责人刘海波

    龙陵隆汇珠宝交易中心今年5月1日开业营业,目前已吸纳100多家黄龙玉商户入住市场,月交易额达300余万元。负责人刘海波,既是交易中心的管理者又是黄龙玉商家,对黄龙玉市场充满信心。

    图片11

    精挑细选

    刘海波说:“自上半年以来,整个黄龙玉市场还是起到了一定微妙的变化,很多多年没见到的商户来到龙陵隆汇珠宝交易中心。我们作为市场管理者的一方,要做好市场货品的货源把控,要杜绝假货入场,然后提升黄龙玉整体的品质,并做好龙陵黄龙玉的风向标。隆汇珠宝交易中心营业来到现在,入驻商户已近100余家,每天的交易额差不多都能过10万。所以说,亚乒赛和2017五人制足球世界杯新闻发布会以来,对整个市场的变化还是起到一定的作用。”

    5月22日,龙陵黄龙玉奖牌正式亮相北京五人制足球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国内各大媒体纷纷对龙陵黄龙玉进行宣传报道。黄龙玉市场还会再“沉默”吗?细心的商家已经观察到市场微妙的变化和回暖的趋势。

    图片7

    店主唐安成正在售卖黄龙玉毛料

    店主唐安成为龙陵本土黄龙玉商家,从2010年开始从事黄龙玉公盘投标,再进行二次毛料销售。4月份他从黄龙玉公盘中标2吨黄龙玉矿石后,每天定量向市场供料,近期毛料价格有所回升。一大早,就有许多黄龙玉毛料买家等候在唐安成的店面前。开门营业后,大家争先恐后地精心挑选毛料,一番讨价还价后,很多黄龙玉毛料被买家收入囊中。

    图片8

    精挑细选

    随着“金镶玉”龙陵黄龙玉奖牌在亚乒赛、谁是棋王争霸赛等重大体育赛事上频频亮相,再次使龙陵黄龙玉名声大振,备受业界热捧和瞩目,同时使近年来疲软乏力的市场产生了强烈的冲击波。

    图片9

    交易达成

    目前,龙陵黄龙玉市场已出现“拐点”,奖牌由龙陵黄龙玉镶嵌制作而成的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将于5月28日在北京房山鸣哨开战,来自中国、西班牙、阿根廷等国的32路豪强将争冠。期待五人制足球世界杯进一步掀起龙陵黄龙玉宣传推介高潮。(邓新强 徐静 孙家贵 杨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