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5个中国钢研项目将落户龙陵“园中园”

    2017-05-24 16:08 保山日报 雷 雳 杨 然

    5月21日,龙陵县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碳化硅、人造蓝宝石、轮胎再生循环利用、石墨烯膜、复合超硬材料5个项目的合作协议。

    项目将在保山工贸园区龙陵“园中园”内落成,总投资约27亿元,总规划用地约800亩,项目全部投产后年总产值约35亿元,年利税总额约12亿元,同时可为地方创造就业岗位超过1000个,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地方经济保持稳定快速增长。

    据悉,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是国资委直属的106家中央企业之一,由原钢铁研究总院与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合并组建而成,是我国冶金行业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开发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机构、我国金属新材料研发基地、冶金行业重大关键与共性技术的创新基地、国家冶金分析测试技术的权威机构。(雷 雳 杨 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