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人物风采

    杨德忠被表彰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2017-05-22 16:50 杨汉申

    居民为杨德忠颁发锦旗

    居民为杨德忠颁发锦旗

    杨德忠与傈僳族村民载歌载舞

    杨德忠与傈僳族村民载歌载舞

    本网讯 5月19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一批英雄模范和优秀集体分别受到国务院、中央军委、人力资源部和公安部的表彰奖励。表彰大会上,龙陵县公安民警杨德忠被表彰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2014年8月18日,以杨德忠名字命名的“杨德忠警务室”在龙陵县龙山镇白塔社区正式挂牌。在与社区警务工作中,杨德忠创立“六心工作法”,将“爱心、真心、恒心、耐心、热心、决心”贯穿于社区警务工作始终,从一桩桩、一件件的小事做起,为群众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疑难问题,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和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杨德忠警务室成立3年多来,共向学校、困难群众、弱势群体送去爱心捐赠物资5车,感化吸毒人员14人,查获毒品100余克,毒资1万余元,抓获各类嫌疑人20多名,宣传法律法规24场,组织文艺演出宣传7场次,观众上万人次。此外,杨德忠还自筹资金安装警务区域网络监控31个,入户走访500多家,采集录入信息6万余条,使白塔社区初步形成了小事不出户、大事不出社区、矛盾不上交、就地解决问题的良好环境,社会治安明显好转。

    表彰大会上,全国100个公安局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500个单位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全国1100名民警被表彰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我省昆明市东川区公安局、开远市公安局、宾川县公安局、云南边防总队保山支队芒颜边境检查站、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水上支队一大队53901艇、腾冲市森林公安局等单位和个人榜上有名。(杨汉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