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开展信访工作业务专题培训

    2017-05-12 10:30 保山日报 杨 健

    本报讯 昨日,市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全市信访工作业务培训,旨在提高全市信访工作人员的政治和综合业务素质,打造一只具备“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过硬能力的队伍,适应大信访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全市信访工作水平。

    省信访局信访二处处长杨增红应邀作信访工作基础业务专题辅导。培训内容从信访登记、接谈、办理、督察督办、审核归档、分析研判等基础业务入手,结合信访工作条例、典型信访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新时期信访工作的业务技巧,具有较强的政策性、理论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对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提升信访干部业务水平有一定的指向性。

    在授课过程中,杨增红还建议全市信访部门从抓实信访信息的“录入环节”、弄清“未依法逐级走访”的概念、充分认识系统的作用等方面抓好信访基础业务。

    培训期间,市反渎职侵权局领导和市委市政府信访局有关科室还作了相关的专题辅导。

    各县(市、区)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各园区信访工作人员、市直及驻保有关单位信访干部、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杨 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