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理论探索

    党风清于家风正

    2017-05-12 10:33 段莲花

    家者,国之细胞。家风系着党风,家风正,则党风自清。

    白恩培之家风,追求奢侈的享受,妻子酷爱翡翠,自己攀比富商,夫妻二人几十万元的年收入不能满足奢侈的生活需求,最后把全家葬送在铁窗之内,给国家造成了具大的损失,在党内形成了恶劣的影响。家风败坏,社会受害,国家受损,党风受挫,一家之主成为千古罪人。

    杨善洲之家风,自力更生,勤劳俭朴。不准家人占公家的便宜。老书记说:“我是共产党员,不能光想着自己,把自己家搞得富丽堂皇,别人却还过着艰难的日子,为人民服务就成骗人的假话。我的家属子女坐林场配给我的车要付车费,购买车子是办公用的,不是接送家属子女的......”清廉、公私分明的家风,造就了5.6万亩、价值3亿元的林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倡导下,更让一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高大的老书记形象激励影响着全国8700多万党员同志,更进一步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刻内涵的理解。家风方正,福泽子孙,百姓称颂,党风清扬。

    向老书记学习永远在路上,立家规,制家训,正家风,父母常教子诫,夫妻常吹枕风,儿女当行自立。不伸手,守红线,知足常乐,清党风。(段莲花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