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加强移民资金监管

    2017-05-10 10:33 保山日报 李菊清 徐铭珉

    为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规范腾冲市移民项目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充分发挥移民资金的使用效益,近日,腾冲市移民局组织召开了“移民资金项目管理培训会”。

    会议要求,各移民乡镇要规范使用好移民资金,利息及结余资金的使用严格按《云南省大中型水利水电移民资金管理办法》《云南省水利水电移民安置补偿资金财务管理暂行办法》和《云南省水利水电移民安置补偿资金会计核算暂行办法》执行,确保移民资金安全、规范使用。

    会议强调,各移民相关乡镇要认真落实,层层督促检查,持续加强移民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不断加强资金监管,保障移民项目资金专款专用,确保各项移民项目工程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各移民乡镇对今后如何更加规范使用移民项目资金认识有了新的提高,移民工作者自身业务水平得到了提升,移民干部队伍做到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廉洁从政,从思想上、源头上防止了腐败现象的滋生蔓延。(李菊清 徐铭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