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直飞西安航线17日开通

    2017-05-08 10:56 保山日报 李德团 刘国鹏

    自2015年、2016年开通了保山至北京、保山至杭州的航线以来,保山机场拥有了便捷的直达北京、杭州航线。今年以来,隆阳区政府、保山机场与多家航空公司多次洽谈与商议,最终引进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开通保山至西安的航线。航线开通后,保山机场共有三家航空公司经营航线运行。

    5月17日起,该航班将于每周一、三、五、七实现双边直飞。中午14:40从保山起飞,17:10落地西安;18:20从西安起飞,20:55落地保山。该航班的开通将极大刺激保山、西安及周边地区对保山、西安双边旅游的客源需求及便利,也为西安及周边地区到保山进行商贸活动提供更为便捷的交通选择。祥鹏航空公司直飞保山至西安,在提升保山形象的同时也将对保山市“园中园”建设、招商引资、旅游、文化交流等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李德团 刘国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