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陈豪昌宁调研强调把精准理念落细落小落实

    2017-05-08 10:52 保山日报 张 寅

    陈豪在昌宁县调研时强调

    在脱贫战场上锤炼干部作风

    把精准理念落细落小落实

    本报讯 5月5日,省委书记陈豪率调研组到昌宁县调研督察脱贫攻坚“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在脱贫攻坚战场上锤炼干部作风,把精准理念落细落小落实,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5日下午,在昌宁县鸡飞镇邑等村,陈豪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建设和整改情况。他强调,整改工作要一抓到底,不折不扣执行好中央政策,确保不走样、不跑偏;要在脱贫攻坚战场上考察识别干部,抓住“想干事、敢干事”这两个关键点,健全正向激励机制,促进干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调研组还先后到昌宁县右甸农业生态公园、昌宁红茶业集团总部、保山工贸园区西安隆基硅基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陈豪就城镇化推进、产业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展现城乡美丽形象的发力点;要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让区域比较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市场价值。

    刘慧晏、张祖林参加调研。(张 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