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何伟:在更高起点上开创住建工作新局面

    2017-05-05 17:01 保山日报 施媛媛

    何伟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上要求

    在更高起点上开创住建工作新局面

    5月3日,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在更高起点上开创全市住建工作新局面。

    2016年,全市上下牢牢把握跨越发展主旋律,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取得“五个百亿元”的突出成绩:全市建筑业产值首次达到百亿元;市政基础设施投资进一步扩大,全市市政基础设施投资近百亿元;房地产市场得到有效刺激,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收入超过百亿元;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总投资超过百亿元;农村居民开展投资建设,拉动投资百亿元。

    何伟强调,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拉动国民经济、稳定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全市上下要找到工作的切入点,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把国民经济发展规划、城建规划与项目建设规划融入一体,形成统一蓝图,做好城市管理、生态恢复、城市修补等具体工作。

    何伟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城镇化规律性和科学性的认识,推动城镇化建设顺利进行;要不断加强学习,通过深入持久的学习,加强对政策研究、融资等工作的学习,提高驾驭城镇化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上下联动,各方配合,及时解决推进城镇化进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努力形成共同推动城镇化加快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廉洁自律,使全市住建系统有一个好的工作环境。

    各县(市、区)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县(市、区)、园区住房城乡建设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施媛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