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医疗

    市中医医院骨伤科成功完成陶瓷棒微创手术治疗股骨头坏死

    2017-04-28 16:11 baoshandaily.com 杨仕成 赵丽华

    近日,保山市中医医院骨伤科二病区成功完成一例陶瓷棒微创手术治疗股骨头坏死手术。

    患者是67岁的杨大爹,近两个月来他左髋部疼痛难忍,活动受限,行走困难。骨伤科二病区医师经过认真检查,诊断为左侧股骨头无菌性坏死。该院骨伤科于近日进行陶瓷棒微创手术,患者左髋切口仅2公分,术后患者生命体征平稳。

    市中医医院骨伤科二病区不断探索研究,勇攀医学科技高峰,突破传统治疗模式,在全省率先开展了陶瓷棒微创治疗股骨头早期坏死手术并获成功。

    该项技术的推广,为保山及周边地区的早期股骨头坏死患者带来了新的治疗理念和福音。(杨仕成 赵丽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