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中心城市出租汽车将统一安装坐垫套

    2017-04-28 14:54 刘沛景

    本网讯  4月27日上午9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保山众望广告有限责任公司、中心城市五家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在市运管局召开了中心城市出租汽车室内创卫暨坐垫套选装座谈会。

    出租汽车行业是城市的“窗口”行业,为积极配合城市创卫工作,我市将统一安装出租汽车坐垫套,该坐垫套由保山众望公司免费提供。座谈会上,出租车司机们纷纷对此项工作表示支持,并实地查看了样品试安装后的效果,并对布料、颜色以及后续服务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会议要求,各出租汽车公司要重视此次出租车座套安装工作,负责安装汽车坐垫的公司要认真听取各参会人员意见,选购质量好、易拆装、易清洗的坐垫套方便司机使用;出租车企业要承担好主体责任,建立坐垫套换洗维护长效机制,做好保洁记录和日常监督,保持车内卫生;辖区行业主管部门做好日常监督管理,对发现的违章行为要及时处理,促进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刘沛景)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