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率保山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深圳等地考察招商

    2017-04-26 10:39 保山日报 马华东

    图为赵德光一行在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本报讯 4月15日至19日,市委书记赵德光率保山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深圳、长沙等地考察招商,进一步增强在谈项目的投资意向,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

    考察期间,代表团拜会了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参观考察了康美药业、南玻集团、天宇华瑞、上海盛久投资、中国能源工程公司、上海纺织集团、上海九泽文化传播公司等13家企业,达成了康养小镇、文化小镇、安缦(AMAN)或吉合睦(GHM)高端特色酒店、新材料、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投资意向,分别与龙康医药科技集团、国信证券、江苏南通三建公司、腾天(浙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千山药机等企业签订了7个协议或战略合作协议。

    在与部分企业的座谈交流中,赵德光介绍了保山区位、资源、产业、文化、作风“五大优势”。赵德光指出,2016年,保山实现生产总值613.4亿元,增长11.1%,增速全省排名第一;经济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排全省前列;城市、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配套逐步完善,使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大空间和潜能,呈现出发展的成长性、开放性、可持续性、创新性和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独特性等五个特点。

    座谈会上,赵德光还重点介绍了保山“51+49”“10+3”模式、“园中园”建设等创新举措,诚挚邀请各企业到保山深入调研,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合力推进项目落地、投产。

    参加座谈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均认为,保山市战略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清晰、干部作风扎实、各项工作成绩显著,投资前景广阔,是干事创业的好地方。大家表示,将对此次洽谈项目抓紧调研对接,争取早日签约;对此次签约项目,抓紧开展相关工作,争取早日落地投产,努力把落地保山的项目做大做强,最终实现政府、企业双赢。

    副市长赵碧原,各县(市、区)党政领导,市招商局、市工信委、市规划局、市永昌投资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马华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