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召开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

    2017-04-21 15:01

    本网讯(记者李美兰)4月21日,保山市召开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常务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彰2016年度课题调研优秀成果,研究部署2017年研究会的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保山市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以课题研究为核心本业,充分履行以文辅政、服务党建决策的重要职责,落实在研究状态下的工作要求,高标准做好党建课题研究,切实为服务机关党的工作、服务保山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2017年,研究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紧密结合保山市直机关党建实际,切实增强责任、准确把握方向、严格落实要求,把机关党建研究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机关党建研究工作者要强化担当意识、强化事业认同感,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定机关党建研究的正确方向,要结合保山实际,重点围绕实施“三严三实”工程、决战全市脱贫攻坚、助推保山跨越发展等工作大局开展深入研究。各会员单位和会员要求真务实、提高研究能力,多出研究成果,不断把机关党建研究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推进新形势下保山市机关党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