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县四大山风电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7-04-20 15:59 保山日报 施发改

    日前,施甸县四大山风电场项目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装机容量48兆瓦,共安装24台风力发电机组。项目于2014年12月31日核准,2015年6月2日正式开工,2016年6月10日全部并网发电。目前已累计发电1亿余千瓦时。

    当日,中国三峡新能源南方分公司组织对四大山风电场项目进行验收,施甸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三峡新能源施甸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参建单位20余名领导专家参加验收。工程验收组、运行验收组、资料检查组、投资审查组分别对工程实体、设备运行、竣工资料及项目投资情况进行了现场专项检查及资料核查。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运行单位的竣工总结报告,各检查组就竣工检查验收情况做了汇报并讨论形成了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验收委员会成员一致认为,该工程质量合格、设备运行状态良好、资料归档规范、投资合理可控,同意通过竣工验收。(施发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