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省发改委赴西邑乡开展易地扶贫搬迁督查督导工作

    2017-04-19 09:40 刘晓静

    本网讯   4月18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督察组一行到隆阳区西邑乡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督导工作。市发改委、市扶贫办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此次督查以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走访)、交流讨论、记录台账的方式对该乡精准搬迁情况、工程进度情况、住房面积情况、安置方式情况、搬迁成本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旧房拆除及土地复垦情况8个方面开展督查督导。

    督查组强调,要集中精力紧盯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条对照文件要求梳理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整改目标;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协调,强化沟通协作,攻坚克难,推动西邑圆满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要积极围绕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强化宣传,做好群众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刘晓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