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光银在市委组织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要求补齐短板 筑牢防线

    2017-04-18 17:08 保山日报 郑显洪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研究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光银强调,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按照分工明职定责,层层抓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种意识”。开展好廉政教育和廉政宣传,深化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由党总支牵头,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宣廉、讲廉、书廉、唱廉”等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章、党员和党规党纪意识。

    杨光银要求,部机关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议事制度、学习制度、谈心谈话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车辆管理制度、固定资产和办公用品管理等制度,加强对干部职工、经费、车辆的管理,逐步建立以制度统领各项工作的长效机制,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制度化轨道,把每个党员干部的行为纳入制度管理的范畴。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和基本功能,坚持和运用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发挥好党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郑显洪)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