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法院执行“迅雷”行动初见成效 首批农民工工资得以兑付

    2017-04-18 10:21 谢大恒 杨庆章

    本网讯 自2017年4月初,腾冲市人民法院执行“迅雷”行动启动以来,该院加强领导,统一部署,执行干警多措并举、分路出击,执行行动成效初显,首批农民工资138000元得以兑付。

    2014年10月至次年5月,杨某雇佣农民工伯某等6人到缅甸山为其烧制木炭。其间,杨某共拖欠伯某等人工资138000元一直未付,伯某等人因催讨无效,向腾冲市人民法院对杨某提起诉讼。案件审理过程中,双方在法庭上达成了由杨某给付伯某等6人劳务费138000元的调解协议,但杨某未按期付款。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腾冲法院执行人员通过梳理内部案件信息得知,被执行人杨某曾在该院申请执行其合伙人闫某。然后又通过其它渠道查明,闫某在某硅厂有未结清的木炭款。于是,执行人员迅速向该硅厂联系,落实无误后,立即向该厂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将闫某的木炭货款扣划至腾冲法院账户,同时将闫某的另一笔银行存款予以冻结。经过执行干警连续几天马不停蹄的奔波和努力,杨某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兑现款全部执行到位,伯某等6名工人分文未少的拿到了被拖欠多年的工资。(谢大恒 杨庆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