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到界头调研

    2017-04-18 10:27 何雄 许海平

    本网讯 4月14日, 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一行到界头镇对界头田园综合体、大马士革玫瑰种植、农业产业发展等做考察调研,省农业厅副厅长左荣贵、保山市政府党组成员丁昌吉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桃林副部长一行到沙坝观景台领略了界头的大美景观,深入田间查看农作物长势情况,参观了界头特色小镇建设规划展板,考察了大马士革玫瑰种植基地。

    在听取了界头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对全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特色小镇建设的介绍后,张桃林对界头农业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界头要在发展农业产业及特色旅游业上突出地方特色,要促进土地流转实现规模化生产,逐步走高效农业之路,实现农作物种植高产出、高效益,有效增加农民收入,要充分利用辖区土地农业资源建设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何雄 许海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