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缅甸腊戌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 ——保山营开营

    2017-04-13 15:35 杨婷婷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由国务院侨办主办,云南省侨办、保山市侨办承办的2017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保山营在我市开营。保山市青少年宫领导、保山市侨办全体人员和来自缅甸腊戌的50名华裔青少年和领队老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保山市侨办领导致辞,对50名华裔青少年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全体营员珍惜难得的机会,用心领略祖(籍)国的壮丽河山,提高学习中华文化、传承中华文化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领队老师作了讲话,营员代表全体营员作了发言。

    此次夏令营活动,保山市侨办将组织营员们学习中国画、剪纸、普通话、书法、民族舞蹈、古筝、声乐等知识,让孩子们认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还将参观保山、腾冲的文化古迹,山水风情,让孩子们领略祖(籍)国的秀美风光;期间,在游览保山八景之一的“青华湖”时,组织开展共享单车的骑行活动,呼吁保山市民文明骑车、文明用车、生态出行,共建良好的共享环境。(杨婷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