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外媒看保山

    保山国资PPN第二期10亿元成功发行 将投入保山工贸园区建设

    2017-04-13 09:17 云南网 杨抒燕

    日前,由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承销的保山国资20亿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简称PPN)第二期10亿元成功发行。据悉,此次PPN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保山市工贸园区建设,进一步推进保山工贸园区由“传统工业园”向“工贸新城”的转变,形成真正有规模的产业集群,最终建设成为保山主城区产业功能的主体发展区。

    随着“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在云南落地,历史性地将保山这个原本改革开放的末端华丽转身成为开放的前沿。保山工贸园区作为提升保山优势产业、特色产业的排头兵,正围绕硅精深加工、生物资源加工、装备制造、纺织、电子信息制造等产业,优化布局,推进工业聚集化发展,把工贸园区(含隆阳区、施甸县、龙陵县以及昌宁县四县区与保山工贸园区共建的“园中园”)打造成产值达千亿元的产业聚集区。到2021年,工贸园区(含园中园)实现工业总产值1050亿元,其中轻纺产业将200亿元。

    作为扎根保山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保山支行积极为当地政府、企业拓展融资工具,并推动保山国资PPN的发行,充分展示恒丰银行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平台优势。该PPN的成功发行,不仅为企业打开了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大门,更反映出保山市的经济发展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为保山市的基础建设补充了资金来源,有力地促进了保山市投融资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云报全媒体记者杨抒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