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高黎贡山超级越野赛发布会在法国巴黎举行

    2017-04-12 17:25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本网讯 法国当地时间4月6日上午,“高黎贡山超级越野”作为全球首个授权By UTMB®的顶级越野赛事,在法国巴黎举行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UTMB®国际联合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共同发布。

    据悉,此次高黎贡山超级越野赛依托高黎贡山和腾冲悠久的历史、多样的生态、多元的文化、绚丽的民族风情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将举行从55公里到160公里不等三个组别的比赛。选手们将会在草原、丛林、古道、古桥上奔跑,探索保存完好的高黎贡山区域。比赛共分三个组别,一是MGU组别,这是最有挑战的一个组别。跑者们需要在42小时内完成160公里,累计爬升超过8400米。二是 RCE组别,是为了纪念二战时的中国远征军之路,累计长度125公里,累计爬升6600米,关门时间是31个小时。三是THT组别,这是最短的一个组别,是用“茶马古道”命名,累计55公里,11小时。

    赛事注册将于2017年4月28日开启。赛事官方语言为中文和英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