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住建部国开行调研潞江坝特色小镇建设

    2017-04-11 17:02 保山日报 王世涛 贺志燕

    近日,住建部县镇建设办公室主任方明、国家开发银行处长史长虹一行到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调研特色小镇申报、融资、建设工作。省住建厅、市政府市长助理宋又川、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新寨村万亩咖啡庄园、丙闷榕树林、热经所等地,同时听取了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对打造“高黎贡山潞江咖啡小镇”,培育特色咖啡产业,打造高黎贡山小粒咖啡品牌,建设咖啡文化园,完善特色小镇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度假区丰富的自然资源、浓郁的少数民族文化给予以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度假区要积极做好特色小镇建设与申报工作。(王世涛 贺志燕 )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