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率保山党政代表团到楚雄州考察学习农业旅游产业发展

    2017-04-11 15:11 保山日报

    4月8日,在与各省属企业对接完工作后,市委书记赵德光率我市党政代表团到楚雄彝族自治州,就农业产业及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进行考察学习。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副市长赵碧原,市政府秘书长徐鹏声等参加考察。

    保山党政代表团一行在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斌,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赵海仙等楚雄州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对云南白药集团中药材优质种源繁育有限责任公司(武定基地)进行考察学习,并举行了座谈会。

    云南白药集团中药材优质种源繁育有限责任公司(武定基地)位于楚雄州武定县白路镇关坡梁子,成立于2001年12月,专业从事中药材引种驯化、栽培技术研究,优质种源繁育及推广种植,是云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座谈会上,赵德光对云南白药集团给予保山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保山各县(市、区)土地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中药材种植已有一定规模,欢迎云南白药集团莅临保山考察,建设像武定县这样的中药材种植基地。他表示,保山各级党委将给予云南白药集团与楚雄州、武定县同等的优惠政策,支持在保山建设新基地。同时还邀请楚雄州领导到保山考察指导,推进彼此工作共同发展。

    杨军介绍了保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保山天气、土质以及各种中药材种植情况。

    赵海仙对保山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保山和楚雄作为兄弟州市,长期以来一直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她希望双方共融共通,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云南白药集团总经理尹品耀表示,集团将加快速度、加大力度,寻找合适的合作空间,尽快与保山对接工作,把项目做好、做扎实;将努力打造中药材网络平台,为各地种植户与加工、消费者搭建平台,把云南药材资源做大做强、把云南的中药材产品推向世界的同时,带动地方人民群众致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为加快推进保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考察团还对武定县狮子山改造提升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各县(市、区)和各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市发改、工信、财政、住建、规划、交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杨 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