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舆情信息工作连续12年获表彰

    2017-04-11 09:59 保山日报 赵建文

    日前,保山市委宣传部和隆阳区委宣传部、腾冲市委宣传部、昌宁县委宣传部3个省级舆情信息直报点被省委宣传部表彰为“2016年度舆情信息优秀单位”,这是我市舆情信息工作连续12年获得省委宣传部表彰。

    2016年,全市舆情信息工作取得了“重大舆情持续跟踪、境外涉华涉滇涉保舆情及时跟进、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不断深化、经济社会热点和重大敏感事件的汇集分析不断强化”四个方面的成绩。调研工作总结出“在‘管’上着力,重视整体推动;在‘合’上着力,调动部门积极性;在‘准’上着力,突出工作重点;在‘实’上着力,提高调研质量”四个方面的经验。查找出工作存在“思想认识不高、报送稿件质量不高、信息员不稳定”三个方面的问题。

    下一步,全市舆情信息工作重点要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舆情收集反映工作,深入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不断加强和改进对舆情信息工作的领导;调研工作要明确调研定位,改进调查研究,提高调研质量,更加讲求实效,加强表彰激励。(赵建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