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一季度新增公积金缴存单位230个

    2017-04-11 09:58 保山日报 王 晨

    一季度,我市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工作成效显著,全市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230个,同比增长114%,缴存单位达1987个;新增缴存职工4930人,缴存职工总数已达99777人。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落实《保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促进职工住房消费的实施意见》和《保山市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个人缴存及使用住房公积金暂行办法》文件规定,按照突出重点分类实施的原则,加强了与各县(市、区)政府的沟通联系,主动上门督促动员,做好服务工作;并坚持做好各缴存单位的年检工作,严格规定、认真审查,做到先检后缴,确保应缴尽缴。(王 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