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卫计委开展饮用水卫生监督培训会

    2017-04-06 11:05 保山日报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保山市卫计委监督执法局召开2017年度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会议,市直管辖的55家单位的卫生管理员和供管水人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情况,对2017年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进行安排,强调各供管水单位必须认识提高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供管水人员要加强相关卫生知识的学习,熟悉掌握卫生法规标准,加强管理,保障水质安全。培训会上,主持人向与会人员讲解了生活饮用水卫生法律、法规、标准、卫生知识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内容。会后,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卫生知识考试答题。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供水单位负责人和供管水人员的卫生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了相关人员的卫生知识水平,对全市“创卫”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于晓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