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首期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班结业

    2017-04-05 11:13 保山日报

    本网讯 3月29日至4月1日,市委举办第一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4月1日,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市委副书记杨赛光主持结业仪式并作培训小结。

    杨赛光指出,学员们通过培训,增强了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学到了科学的工作理念和方法,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班办得好,既增强了长期学习的意识,又加深了对保山发展目标、工作任务的理解和把握,在学习中强化了思想认识,在交流当中启迪了思维,有利于在工作当中拓展思路,不断提高自觉践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能力和水平。

    杨赛光要求,学员们要认真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继续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把学习成果转变成为党的建设的具体举措,要用学习成果指导和推动工作。学员们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思想教育从严、政治生活从严、作风建设从严、队伍建设从严、组织建设从严和廉洁建设从严,为保山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培训期间,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作了《从严治党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嘉玲作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专题辅导,省委党校副校长欧黎明教授作了《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辅导。(杨 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