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中国福利基金会传梦公益基金会到腾冲开展培训

    2017-03-31 16:24

    本网讯   中国福利基金会传梦公益基金创始人孔维、项目负责人贾向阳、著名演员袁泉、“女童保护”培训讲师赵丽洁、湖南卫视“新闻当事人”摄制组8人于3月26日入住滇滩,26日、27日对“资教工程”项目学校——滇滩镇烧灰坝教学点的乡村教育成果进行了走访拍摄,对腾冲7所资教小学的资教女老师进行了女童保护培训、考核。

    22

    11

    28日早上召开中国福利基金会传梦公益基金腾冲“资教工程”项目工作座谈会,会上,孔维女士介绍了中国福利基金会传梦公益基金“资教工程”项目工作。中国福利基金会传梦公益基金于2014年9月22日正式成立,核心公益项目为“资教工程”,项目致力于解决偏远乡村音体美教师短缺的问题,聘用当地音乐、美术、体育、英语、计算机教师教当地的孩子,把七彩课堂带进乡村。2014年9月,在贵州招聘20位资教老师,2015年在腾冲从800人中选聘出25名“资教老师”到五所小学、两个教学点担任音乐、美术、体育、英语、计算机教师。2016年,“资教工程”项目启动“百校计划”,拟推出100所资教学校。资教教师通过聘用后,月工资4000元到4500元不等,项目团队将进一步加强“资教教师”的管理、培训提升,注重教师未来发展。

    3

    教育局介绍了腾冲教育情况,详细介绍了乡村小学公办教师编制,公办音体美教师招聘情况,指出教师结构性缺编等存在问题,对资教教师给予了肯定,对“资教工程”项目的帮扶表示感谢。部门领导针对部门工作政策法规情况进行了发言。最后李副市长讲话,要求教育部门要对接好“资教工程”项目,把项目工作做实做好,要研究政策法规,关心关爱资教教师,要配合好项目管理人员,帮助“资教教师”交好社保基金,免除资教教师的后顾之忧,进一步研究公办教师编制招聘工作,把优秀人才吸引到教师队伍中,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满足人民期待。 (张家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