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车主对路况不熟操作不当 轿车失控飞出路面侧翻

    2017-03-30 15:38

    本网讯  3月28日23时05分左右,在保山市龙陵县城区老320国道城关中学门口路段,徐某驾驶小轿车由于路况不熟,在行经三叉路口时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飞下路边的交通事故,所幸肇事车辆中只有驾驶员徐某一人,徐某仅受皮外伤。

    当日23时10分,龙陵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城关中学门口,有辆小车开到路下面去了,车子翻了,120我报了”。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银灰色的大众牌小轿车“底朝天”的躺在施工便道上,车头受损严重。

    IMG_6460

    IMG_6459_看图王

    通过对驾驶员徐某询问后得知,原来事发前徐某沿老320国道线由龙陵驶往芒市方向,行至龙陵县城关中学路段时,由于夜间视线不佳加上自己对路况不熟悉,在经过叉路口时路面突然变窄,徐某估计失误,方向往右打多了一点,致使车辆“飞出”路面,车头撞在土堆上又“翻了个跟头”才落了地。徐某在发生事故后,非常害怕,急匆匆的从车里 “钻”了出来,手机却落在了车里,徐某想重新爬进车里寻找手机,可是才逃此一劫的徐某连打开车门的力气都提不起来。徐某告述民警“多亏龙陵的好心人帮我报了警,要不我一个外省人(徐某是四川人)在这黑灯瞎火的地方又没有手机,发生交通事故害怕的紧了”。民警爬进轿车帮徐某找回了手机,并将事故地点告述了徐某的朋友,在徐某朋友的协助下妥善处理了该事故。

    交警提示:夜间行驶在不熟悉的道路上,一定要保持精神集中并且保持安全车速,遇事时一定要保持冷静,切记猛打方向和急刹车以免车辆失控发生侧翻。(刘博飞、陈其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