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山环路转遇“亲人”

    2017-03-29 15:06

    本网讯 人们总说“警民一家亲”,警察与群众是家人也亲人,2017年03月24日,五合派出所教导员和民警到五合乡那弄村办公,在返回的途中的山路上遇到一位身负挎包蹒跚难行的老人。

    Img327783031

    看着天阴沉沉,天色已晚的样子,民警连忙停车亲切地询问老人去向,方知老人已经82岁,刚刚从象山集镇赶集结束回家,谁知错过了搭乘的车辆只好一路走回来,而他的家在山那边大丙弄。民警们立刻将车后座的东西收拾干净,将老人扶上车,驱车送往家中。老人一路上直念叨着:“谢谢,谢谢,要不是遇到你们,我怕是要走到半夜”。民警微笑着对老人说:“爷爷,你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都是一家人”。将老人平安送回家后,老人站在家门口看着转身离去的民警,“谢谢”两个字一直在口中重复,走至村口民警耳中仿佛还能听到感谢声音。

    203588388638493881

    总说绵长的春雨滋润万物悄无声息,五合民警们就如春日缠绵的细雨,在点滴中体现出的警民亲情,在日常中彰显着爱心,五合民警们用行动温暖着五合,保护着五合。(许三强 )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