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板桥镇拆除违建4000平方米严肃集镇规划管理

    2017-03-28 14:56 商睿

    本网讯 3月24日,隆阳区板桥镇组织综合执法大队、沙坝村村组干部40余人,动用拆除机械1台,依法对沙坝集镇27间及一幢两层砖木结构违建进行集中强制拆除,拆除违建房屋共计4000多平方米。

    沙坝集镇违建拆除

    沙坝集镇违建拆除

    沙坝集镇违建拆除1

    沙坝集镇违建拆除

    此次拆除的27间违章建筑位于板桥镇沙坝集镇北段,即老320国道沿街以东一侧。系上世纪90年代以来村民临街建盖。为规范集镇规划用地管理,积极推进违法用地整治。集镇综合整治启动以来,板桥镇多次针对沙坝集镇违法用地问题召开村组、户长会议,对沙坝集镇320国道沿线两旁乱搭乱建的铁硼、招牌、违建房户主进行上门劝阻,镇容镇貌明显得到改善,整个拆除过程平稳有序,获得了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今年以来,板桥镇对违法违章建筑一直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重拳出击,“疏”“堵”结合。一方面对已建成并投入实际使用的违章搭建采取有计划拆除,尤其是群众意见大的违章搭建现象优先依法整治,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历史存量问题。另一方面,进一步强化群众依法用地理念,对在建用地进行复核,在全镇范围内对违章占地开展地毯式排查,摸清情况,对违章建设坚决采取发现一处强拆一处,严控新增违法违章搭建。(商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