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短信提醒“紧绷弦”清明“廉风”吹入心

    2017-03-28 15:18

    本网讯  “又是一年清明到,踏青扫墓是习俗,八项规定需牢记,出门公车要管好。昌宁县纪委提醒您文明扫墓、远离封建迷信,廉洁‘清明’”。清明节前夕,昌宁县纪委向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敲响廉洁“小警钟”。

    图为:清明节前夕,昌宁县纪委发送廉政短信

    清明节前夕,昌宁县纪委发送廉政短信

    为使全县党员干部过一个真正“清明”的清明节,昌宁县加强节前思想教育,提出要求,发送廉政短信,让全县党员干部紧绷“思想弦”,让清明的“廉风”入脑如心。

    “廉政短信温馨暖心,领导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得到警醒和教育。”昌宁县纪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到。

    “发送廉政短信,其目的就是要领导干部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法纪底线,构建‘不愿违’‘不敢违’的思想道德防线。”昌宁县纪委副书记杨廷云谈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