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国内首条摩拜单车骑行大道落户青华海

    2017-03-27 09:13 本网 李美兰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3月25日上午,摩拜单车与保山市隆阳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全国首个摩拜单车骑行大道落成仪式在青华海畔举行。

    IMG_9014_副本

    IMG_9046_副本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MG_9055_副本

    国内首个摩拜单车骑行大道揭牌

    保山市是摩拜单车在云南进入的第一个地级城市。自3月7日进入保山市隆阳区试运营期间,摩拜单车凭借其自身科学、安全的产品设计、特有的GPS智能锁技术及高效便捷的使用方式,深受保山市民的喜爱。随处可见的摩拜单车不仅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了便捷、绿色、时尚的新选择,还为城市环境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创新智能解决方案,提升了城市活力。摩拜单车云南区负责人邱中杰表示,摩拜单车投放保山以来,从后台数据管理上可以看出,保山市民对低碳出行的方式很喜欢,摩拜单车的使用频率很高,下一步,将加大投放量,同时投放配备有箩筐和坐椅可调节的两款摩拜单车。

    IMG_9021_副本

    邱中杰说,选择保山隆阳区作为摩拜单车在云南首个智能共享单车地级城市进行试点运营,不仅看中了保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条件,同时更看重保山隆阳区在城市慢行交通系统上打下的坚实基础和规划,此次与隆阳区政府的合作,双方将在停放点基础设施规划、智能推荐停放点建设、大数据驱动下运营管理、信用分体系对接、公益与用户运营等方面,共同建设云南首个共享单车地级城市精细化运营体系。

    针对部分市民将摩拜单车骑进小区的行为,邱中杰说,请广大市民互相监督,一旦发现可以进行投诉来增加的信用积分,他们接到投诉后,第一次通过短信提醒骑行市民,如果再次出现,将影响他的信用积分。

    IMG_9024_副本

    在保障用户用车安全方面,邱中杰表示,摩拜单车率先购买了单车质量保险,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刹车使用故障等方面质量问题,将由公司全部承担相应责任及赔偿。

    IMG_9100_副本

    IMG_9130_副本

    活动仪式上500余志愿者参加了以“低碳出行、大美保山”为主题的公益环湖骑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