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旅游资讯 玩在保山

    你好,我是腾冲!

    2017-03-24 15:12

    云南腾冲旅游招商文化宣传推介会今日在南京举行   

     

    著名诗人李瑛这样写道“神奇和美向我要一个形体,我就介绍朝气蓬勃的祖国,祖国青枝绿叶的腾冲”。

    腾冲,位于云南省西南部,与缅甸毗邻,历史上曾是南方丝绸之路的要冲,有“极边第一城”的美誉。其富集的旅游资源、独特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四季不落幕的自然风光完美契合,使腾冲成为一个四季花园,是一个全年365天都适合养生度假的天堂。       供稿:腾冲市委宣传部  图片提供:腾冲市委宣传部

    腾冲:康体养生休闲度假目的地

    早在360年前,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就到了腾冲,在腾冲游历了整整40天,这一站是他人生旅行的最后一站,写成3万多字的《腾越游记》,对腾冲的火山、地热、山川、物产、民情、风俗等做了较为翔实、生动的记述,并留下了“迆西所无”的感慨。今天的腾冲,是云南继大理、丽江之后的第三张旅游名片,是云南新兴的旅游目的地,其风景区总面积1000平方公里,主要旅游点349处,曾先后获得“中国翡翠第一城”、“中国第一魅力名镇——和顺”、“中国优秀旅游名县”等荣誉,并入选胡润榜2014全球优选生态旅游目的地,2015年荣获“美丽中国”旅游县(市、区)TOP10,是国家旅游局所列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腾冲:旅游地产新热点

    腾冲地处北纬25°, 海拔1600米,在此海拔高度的地域,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最高,每立方厘米3696个,能形成天然的养生场,世界著名的长寿区均在此海拔左右。而热带季风气候为这里带来了灿烂的阳光、温润的雨水、茂密的森林与丰富的温泉等适宜养生的自然资源。为了不辜负这份自然眷顾,腾冲一直将环境保护视为头等大事。据了解,超过73%的森林覆盖率以及无污染产业,让腾冲的PM2.5常年小于10。这一切,使得腾冲从云南众多热点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生活主义者的宜居天堂。目前,已有雅居乐、世纪金源、上海申伸强、云南恒益实业集团等众多房地产企业落户腾冲,其推出的度假休闲地产受到购房人的关注和热捧。

    腾冲: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前沿口岸

    腾冲,与缅甸山水相连,国境线长148.075公里,距缅甸第三大城市密支那200公里,距印度边境城市雷多602公里,距云南省会城市昆明606公里,境内有国家一类口岸——猴桥口岸和16条通道,是国务院批准的对外开放县。其自然资源富集,已发现的矿产有35种,已探明储量的有19种。铁矿储量2亿吨,平均品位达45%;硅藻土储量4.7亿吨,约占全国已探明储量的1/3;硅灰石储量超过1.2亿吨;褐煤储量1.4亿吨;火山石(玄武岩)储量200亿立方米,是一种优质的环保建筑材料。境内有槟榔江、龙川江、大盈江三条主要水系,水能蕴藏量130多万千瓦。是投资置业的理想之地。2400多年前,“南方丝绸之路”经腾冲西出缅甸,达印度、巴基斯坦、伊朗和阿富汗等国,使腾冲成为西南第一通商口岸。今天的腾冲,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的实施,正着力建成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前沿口岸。

    南京/腾冲牵手的距离

    2017年3月26日起,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腾冲直飞航线

    航班时刻:

    南京13:35——17:10腾冲 KY8318

    腾冲09:00——12:30南京 KY8317

    航班班期:每天执行一班。

    航班价格:全价2780元,首航期间票价低至三折

    跟我联系:

    腾冲旅游咨询电话:

    0875—5151919

    腾冲招商咨询电话:

    0875—5136804  

    5155009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