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第四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03-23 16:08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3月22日,保山市第四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17年政府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和组织全市政府系统迅速进入状态,紧扣市委全会及“两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狠抓落实,全力推动保山跨越发展。

    QQ图片20170323103722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主持会议,副市长耿梅、宋光兴、高兵、杜春强、赵碧源,市政府党组成员丁昌吉,秘书长徐鹏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保山军分区政委刘海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嘉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伦,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应邀出席会议。

    杨军指出,本届政府任期的五年,肩负着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大历史使命。推动跨越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更为重要、更为紧迫,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刚刚闭幕的人代会,确定了保山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吹响了跨越的集结号。我们要紧紧围绕跨越发展这个中心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高度负责。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努力下,保山已步入发展的快车道,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坚持目标导向,自我加压,突出投资、工业增加值、服务业增加值等关键性支撑指标,实现更高的政府工作目标,力争能快则快,要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递压力,确保开局之年首战必胜。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的意识,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园区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第一线,善于发现问题、深入认识问题、分析研究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为跨越发展清除一切不利障碍。

    杨军指出,今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六化突破年”“机制完善年”“工业攻坚年”三大主题,用好用足省政府22 条、市政府25 条稳增长措施,抓投资、强支撑,抓产业、促转型,抓民生、保稳定,在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点上精准发力,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发展。一要抓投资、强支撑,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突出基础设施和产业两大领域,坚定不移强投资;二要抓产业、促转型,紧紧围绕“两型三化”要求,切实落实“六个一”措施,加快培育壮大六大产业;三要抓民生、保稳定,民生工作直接同老百姓见面,来不得半点虚假,要牢固树立“发展为民、成果共享”的理念,集中力量办几件群众得实惠的大事要事。

    杨军强调,要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各领域,体现到推进发展的全过程,强化思想保障,强化能力保障,强化制度保障,强化作风保障,从严从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为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在保山跨越发展的进程中创造新的业绩,续写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