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成为和顺古镇一道亮丽风景线

    2017-03-23 09:51 李斌兴

     

    IMG_2960

    本网讯  和顺古镇位于云南省腾冲城西南3公里处,古名阳温暾,因境内有一条小河绕村而过,更名“河顺”,后取“士和民顺”之意,雅化为和顺乡。走进和顺。就像走进了一座文化迷宫,举手投足之间便可触摸到斑驳的岁月和丰厚的文化气息,厚重的文化底蕴,铸就了和顺荣登全国十大魅力名镇的榜首。

    IMG_2955

    年初以来,和顺镇党委政府、和顺古镇保护管理局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向上协调争取,广泛调动社会力量,最大限度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氛围, 在古镇内不断加大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公益广告宣传力度。 结合和顺文化特色,在古镇主要道路、巷子、景点以及社区村委会、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均设置了公益广告内容,截至目前,共设置公益广告200多块(条)。并将其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作为巩固提升文明古镇的实际行动,公益广告成为古镇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G_2993

    行走在和顺的每一条古巷,你会发现一幅幅融入了和顺文化元素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如春风化雨,浸润着古镇的每一寸肌理,她们像一道道风景让古镇变得多彩起来,哪怕只是匆匆而过,不经意地一瞥,也会被她们深深吸引,600余年的文化,独具文明魅力,令人心向往之。

    为切实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和顺古镇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的投入、制作和刊播力度,以全方位的公益广告宣传,将社会正能量传递给广大群众和八方游客,使公益广告真正发挥在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引领文明风尚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把和顺古镇打造成世界级旅游特色小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