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外媒看保山

    两会上保山市委书记频繁提到这几个词

    2017-03-21 19:23 云南网

    d8cb8a0d4cc01a3b0a4a15

    云南网讯(记者 李洁 朱金磊 实习记者 师良燕) 3月17日,保山市迎来两会时间。此间,保山市委书记赵德光先后参加了隆阳代表团、腾冲代表团和施甸代表团审议。

    记者注意到几个词——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开拓思路,频繁出现在市委书记赵德光讲话中。

    在隆阳代表团分组会议上,赵德光肯定了隆阳区各项工作,指出用比较思维看隆阳区。解放思想天地宽,激活思维添智慧,开阔思路出路多,办法总比困难多。

    他强调2017年涉及隆阳区的大项目至少有25项,要结合实际读出项目、读出投资、读出效益。要千方百计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隆阳区的那些重点工作,诸如保山机场改扩建、500千伏永昌输变电工程、板桥镇国家级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等。

    在参加腾冲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赵德光强调,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新机制、完善政策,解决发展产业单一,发展动力不足等问题。

    他指出,涉及腾冲的工作有20多项,腾冲要有一个长远的发展战略,尽快把“全域旅游千亿”“新型城镇化千亿”“交通网络千亿”这“三个千亿”项目落到实处。

    而在参加施甸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赵德光多次提到大胆创新解放思维,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立足实际,大胆创新,全力以赴破除交通制约的瓶颈和短板,推动施甸跨越发展。

    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施甸县要破除交通制约的瓶颈和短板,着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要围绕完善城镇功能,加快城镇道路、公园、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建设,把城市建设好;要加大扶贫开发力度,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抓好产业发展,切实把园区建设与脱贫攻坚、城镇建设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