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有关草案和“两院”工作报告

    2017-03-21 12:06 张春晓

    QQ图片20170321120017

    本网讯(记者 张春晓)3月21日上午,出席政协保山市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会上,委员们酝酿讨论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政协保山市四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对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政协委员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这两个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正视问题客观明晰,工作安排重点突出,措施切实可行。过去的一年,“两院”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和法律监督职能。在充分肯定“两院”工作的同时,委员们还就维护百姓利益、加强法制教育、提升司法水平、提升执法公信力、提高司法办案效率等多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