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7-03-19 19:19

    lml

    本网讯 3月19日上午,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市委组织部领导作关于保山市第四届本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说明,表决保山市第四届本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候选人名单草案。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静主持会议。

    主席团会议应到62人,实际到会61人,符合法定人数。

    省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陈刚到会指导,并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标准、树立导向,坚持提高素质、优化结构,坚持群众公认,坚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四个原则,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领导权,确保职责履行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作关于保山市第四届本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说明;分别表决通过了保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副主任候选人、秘书长候选人、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分别表决通过了保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副市长候选人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保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本网报道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