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各组召集人汇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情况

    2017-03-19 12:53 张春晓

    QQ图片20170319131446

    本网讯(记者 张春晓)3月19日上午,政协保山市四届一次会议举行各组召集人会议。董礼书出席,李宗华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组召集人就各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地方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召集人指出,讨论中会场气氛活跃热烈,委员们结合我市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园中园”建设、民生保障、生态城市建设、投融资改革、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积极为我市加快跨越发展步伐建言献策。QQ图片20170319131500

    委员们一致认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市长杨军用“四个进一步”、“六个强化”,对我市五年来和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简洁凝炼、客观全面。对存在问题和困难的分析准确,实事求是。用“五个强力推进”、“八个全力”,对今后五年工作和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立意高远、思路清晰,既着眼长远又立足当前,催人奋进的集结号,是时不我待的冲锋号,使人精神振奋、信心倍增、干劲十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