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政协保山市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会

    2017-03-19 12:09 姜永华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3月19日上午,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次举行第一次提案审查会。截至当前,提案组共收到委员提案151件。

    6F4H5492

    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审查会。会议首先组织新当选的提案查委员会委员学习了提案审查委员会规定。

    会上,提案审查组对大会报到以来收到的提案进行了逐一审查。据了解,本次会议收到的提案,经济类共66件,政法社会保障类共47件,教科文卫体类共38件。

    会议要求,各审查人员要尽职尽责做好提案审查工作,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对符合立案标准的提案进行立案,科学确定承办单位,加强沟通,继续做好提案提交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