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张静带队检查市第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

    2017-03-16 16:47 宋丽萍 杨茜

    本网讯    “两会”召开在即,3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率副主任邹银凯、刘忆宾、李元标、左光虎,秘书长付永明检查市第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

    张静一行分别到人大代表驻地的三个宾馆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张静都认真查看酒店房间的住宿环境,询问酒店的卫生、安全情况以及酒店服务员的服务情况、就餐环境,并听取酒店负责人就这次接待工作的准备情况。张静强调,各酒店负责人要注意督促服务员,从细节入手,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酒店干净卫生、功能齐全。

    随后张静一行又来到永昌会堂对会场、会议室的布置情况进行了检查。张静要求,会场的布置要注意通风,保持灯光明亮,在细节上再按照会议召开情况再对接,该调整的调整,确保大会召开万无一失。

    今年“两会”期间,市广电台首次将对“两会”召开情况进行直播,张静还现场查看了解了电视直播各项准备情况。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