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参加政协保山市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今天报到

    2017-03-16 17:10

    6F4H5138 - 万能看图王

    本网讯 (记者 姜永华) 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3月17号至21号在隆阳举行。3月16日,出席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人民的殷切期盼,满怀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来到报到会议驻地。

    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微笑迎接着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并有条不紊地做好接待、引导工作。签到、发证件、领文件、办理入住手续……,大会各工作组分工明确,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秩序井然。此外,会议的安全保卫、交通秩序维护等后勤保障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6F4H5137 - 万能看图王

    6F4H5153 - 万能看图王

    报到现场,委员们信心满怀,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情,提出有建设性、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为了开好此次大会,政协委员们会前做足了功课,利用网络、QQ、微信等方式收集民情民意,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我此次政协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言献策。

    3月17日下午15时,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正式开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