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农村消防安全常识挂图》助力“3.15”消防宣传

    2017-03-15 15:11

    本网讯 “3.15”消费者权益日前夕,腾冲消防大队统一印刷了一批《农村消防安全常识挂图》,并下发到了各乡镇。

    IMG_8403

    宣传挂图色彩鲜明、图文并茂、教育意义深刻,大队充分发挥各乡镇、村(社区)消防志愿者、网格员、村干部、村民小组组长等力量将挂图粘贴至农村醒目位置,并成功引导群众扫描关注云南省公安消防总队、腾冲市公安消防大队公众号。宣传挂图分为10类,包括二十多项消防安全常识。消防挂图推出后,其发布受益区域广泛、主体粘贴位置醒目惹人关注,朗朗上口的安全提示标语易于在群众中广泛传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乡镇宣传人员还深入到辖区餐馆、学校、娱乐场所、人员相对集中的街头巷尾进行粘贴悬挂《农村消防安全常识挂图》。期间,并提示广大群众要注意保护好粘贴的消防宣传挂图,禁止擅自撕毁、挪动、损坏,真正做到了消防宣传教育走街入巷、深入人心,营造了全市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目前,消防宣传挂图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这一张张缤纷的彩图将成为城市点缀的一道靓丽风景和安全警示灯,引导群众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患的能力。(官郑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