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们是创卫小帮手

    “小手拉大手 创卫国参与”主题队会活动

    2017-03-14 16:15

    IMG_20170313_092537

    “创卫让我们小区变化可大了,墙上小广告不见了,楼道粉刷一新…………”

    IMG_20170313_092608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创卫”的内涵与意议,3月16日,保山市第五小学举行了“小手拉大手  创卫同参与”主题队会活动。

    IMG_20170313_094655

    主题队会活动,以“创卫”知识抢答,图片解说、快板表演、歌舞、创卫标语、创卫小报制作等种多活动展示了创卫成果,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创卫”,认识了“创卫”,走进了“创卫”,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家情感,培养主人翁意识,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还通过这项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学生也将环保行动带到了家庭中去,形成为“小手拉大手”,为创建文明卫生、健康和谐家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IMG_20170313_093855

    IMG_20170313_092640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