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国内主流媒体关注保山旅游

    2017-03-13 10:36 保山日报 石 科

    近日,“十六州市旅游主官共话云南旅游强省建设”重点媒体大型记者团赴我市采访,实地走访了青华海、永昌阁、玛兰林沙滩帐篷营地、龙江大桥、和顺、欢乐湖、火山热海等多个旅游景区(点),并与我市旅游部门共话旅游新发展。

    由新华网、中国网、云南电视台、云南日报共同组成的记者团,首站来到保山中心城市隆阳区,实地察看了青华海国家湿地公园项目,了解了“三个万亩生态廊道”建设情况,采访了永昌阁永子棋院项目。

    2016年, 我市以全域旅游10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腾冲火山热海景区获国家旅游局批准为5A级旅游景区,保山市荣获“2016年全国旅游厕所革命先进市”,成功举办首届“中国鸟类与环境”国际摄影艺术节、首届高黎贡山国际观鸟节。2016年,全市共接待旅游者1833.77万人次,同比增长43.33%,增速居全省第四位,实现旅游业总收入173亿元,同比增长53.38%,增速居全省第三位。

    今年,我市将紧紧抓住全省“旅游大项目建设和新业态新产品培育推进年”的契机,坚持以品牌化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不断丰富“温润保山·美玉神汤”内涵,力争实现接待旅游增长30%以上,旅游总收入增长40%以上,为全市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这些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与跨越式发展目标,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